池林.(现生忙随缘更新版)

只做九尾一个人的犬蔷薇

  都说恋爱会改变一个人,这句话真不是假的。自从边伯贤和你在一起后,青龙帮的兄弟们都发现老大和以前不一样了,很不一样的那种!

“老大,截货的那批人已经被我们抓住了,还和以前一样都解决了!”手下兴冲冲的跑进来和边伯贤汇报,没发现边伯贤的神色有些不自然。

“哦?怎么解决的啊?”边伯贤没说话,倒是坐在旁边沙发上吃着零食的你好奇的看向那个手下。

“也没什么,就是把他们扔到野狗厂里咬死,或者……直接丢海里!”

“哦……”你了然的点点头 撇撇嘴表示那还是挺疼的,边伯贤却慌了神赶紧向你解释

“其实吧也没他说的那么夸张,我们平时也不会总杀人的,只是偶尔迫不得已的时候才会这样的!”边伯贤说完又扭头对手下说

“那个…以后尽量留个活口,让他们不能再回去做事就行了”

手下对于边伯贤的态度有些不可思议,老大什么时候这么仁慈了,但是又看看边伯贤有些心虚的瞟向你的眼神,瞬间了然,示意着退了出去。

“夏初,我们没那么残忍…”边伯贤走到你身边坐了下来,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我知道啊”你憋笑着看着他,他这副样子真是太可爱了,你更想逗逗他了。

“不过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再好好考虑一下 和你在一起这天天打打杀杀的确实有点可怕,万一你哪天一生气杀了我怎么办?”你说着往旁边移了移。

边伯贤赶紧凑过来,一把抱住你

“啊不行不行,我不会的!我以后一定能不杀人就不杀人,而且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啊……”

你终于忍不住笑出声,“逗你的,怎么这么好骗啊你!”

边伯贤看到你笑也放下了心,继续窝在你怀里小声嘟囔

“我才不好骗呢,只是我相信你…”

——

“咳咳 那个阿言啊,你过来一下。”边伯贤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把阿言叫到了办公室。

“怎么了老大?”

“听说你以前在餐厅做过厨师?”

“啊…对”阿言有些奇怪 边伯贤问这个做什么?

“那…你会做苹果派吗?能不能 教教我?”边伯贤有些尴尬的咳了咳 躲开对面人的视线。

“老大,你学这个干嘛?你要是想吃我可以给你做”

“阿不是我,是…夏初想吃,我就想给她做一下。”

不得了不得了,阿言居然惊奇的发现老大脸红了,收起惊讶,阿言笑着点点头

“当然可以!”

——

“老大,你要先开中火,然后转小火慢慢熬”

“太慢了,我直接大火不行吗!”边伯贤皱皱眉,直接开到大火,结果苹果被他炒糊了……

“老大,面粉和黄油要4:1!”

“我怎么知道多少是4多少是1,这样差不多了吧!”

……

边伯贤这个从来没做过饭的人忙了一下午,浪费了5个苹果 三块黄油 一斤面粉以后终于…算是做好了!

边伯贤兴冲冲的把自己的作品拿到你面前,虽然外观不是很好,但总算是有个苹果派的样子,你看着他脸上还沾着面粉的样子 赶紧帮他擦了擦 忍不住嘴角上扬

“你不会一下午都在做这个吧?”

“唉 吃了你这么多顿饭,怎么也得尝尝我的手艺啊!”他像个邀功的小孩把苹果派放到你面前,你也赶紧尝了一口,虽然不算太好吃,但他为了你第一次做 味道也还是可以的。

所以你惊呼一声,连连赞叹

“哇!太好吃了吧!我们伯贤怎么这么棒啊!”

边伯贤听了你的话,果然笑弯了眼,

“那你多吃点!”他看着你,眼神温柔的让人沉溺。

吃过饭,你有点困,于是边伯贤带你来到办公室后面的暗室,里面俨然是卧室的样子。

“哇你怎么在办公室里面建卧室啊!”你故意扯着他的领带拽向你面前

“是不是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边伯贤挑挑眉,搂上你的腰,彼此之间更加贴近,呼吸都炙热的喷洒在对方脸上。

“之前倒是没尝试过,不过现在…可以试试?”

你笑着推开他

“不和你闹了,我要睡觉!”你扑到床上,边伯贤也躺在了你身边把你搂在怀里

“睡吧 我陪你。”

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你安心的闭上眼睛,不久就进入了梦乡。等到再睁开眼却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迷迷糊糊正要再闭上眼睛,一个人却急匆匆跑了进来,他手上的枪和满手血迹吓了你一大跳。

“额…嫂子?老大不在吗?”

“不 不在 那个你的手要不要包扎一下啊?”你小心翼翼的指了指他的手

“啊不用不用,这都是小事 那既然老大不在我就出去了,嫂子你接着睡哈~”

你一脸无奈 谁睡着觉看到一个满手是血还拿着枪的人突然闯进来之后还能睡得着的啊!

你无语的给边伯贤发微信问他去了哪,最后却被他不正经的话羞的满脸通红。(聊天记录见图)

边伯贤不在倒是让你想到了一些问题,比如你和边伯贤谈恋爱这件事该怎么和你父母说,你家是个很传统的家庭,难道自己能正大光明得和父母说自己找了个黑帮老大吗?那不得被你爸妈打死……

正苦恼着,某人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回来了。

“suprise!”一束花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吓了一跳发现是他,接过他的花问道

“不是去处理事了吗?怎么还买花了?”

“回来路过看到的 你们小姑娘不都喜欢这个。”边伯贤歪过头

“喜欢吗?”

“嗯喜欢!”你点点头,刚想把自己的顾虑和他说 结果下一秒就天旋地转,边伯贤压了上来

“那就不许生气了,今天晚上还和我睡……”磁性诱惑的声音响起,说着密密麻麻的吻就落了下来,你心中无奈

算了…见家长什么的正经事 今天晚上是讨论不了了😭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