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林.(现生忙随缘更新版)

只做九尾一个人的犬蔷薇

黑道老大失忆后成了小奶狗7

  在边伯贤那呆了一个礼拜的你终于还是不顾他的阻拦搬回了自己家,如果忽略你离开时他一路上阴沉着脸送你回家以外,一切还是很顺利的。

“啧啧 看看我们伯贤小朋友的脸啊 怎么皱成这样 嗯?”你故意上手捏着他的脸,他皱着眉躲开。

“开车呢 别闹。”他专心的开着车,故意不去看你。

“哎呦 这不是我家离上班的地方近嘛 又不是见不到了 干嘛这样!”

“我都说了不用你上班 我可以养你的嘛!”边伯贤一个转弯靠边停了车 终于转过头看向你。

“我知道 可是伯贤”你笑着握住边伯贤的手“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养着我 我希望我是一个能独立的人 我也希望我们的未来是我们一起努力创造的,而不是只靠你在辛苦 而我在家当个花瓶。我需要有自己的价值”

边伯贤听完你的话有些愣住,随后露出了笑容,反握住你的手。

“对不起宝宝 我没考虑你的感受 你说得对 我喜欢的人也肯定和我一样优秀!”

你被他逗笑,又捏了捏他的脸。

“你这是夸我还是夸你自己呢!”

边伯贤笑眯眯的凑过来亲了你一口“都一样 你的就是我的~”

边伯贤送你回了家,到了家门口,你们两个还腻歪了好一会,边伯贤抱着你不肯撒手。

“唔…不想让你走。”边伯贤把头埋在你肩膀,蹭来蹭去。

你揉揉他的头“好啦 想我就来找我嘛 我没事了也去找你~”

“要不……我搬过来和你一起住呗?”边伯贤说着抬起头,狗勾眼一眨一眨的看着你。

“打住!我可不想被你们青龙帮的人说成红颜祸水,你还是好好当你的老大吧!”你从他的怀抱里退出来,冲他挥了挥手

“回去吧!”你走了几步,突然转过身冲他一个飞吻

“记得想我呀!”说完就害羞的跑进了楼里。

边伯贤被你的举动可爱到,忍不住转过身锤了一下车子

“女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因为一周没上班,所以工作堆积的不少,你每天都会加班个两三小时,平时你都是坐地铁回家,只不过今天刚从公司门口出来,就碰到了朴灿烈——你的前男友。

但是你们没有什么狗血的爱情故事,只是觉得彼此性格太过相似还是适合当朋友,最后和平分手。但是分手后朴灿烈出了国,所以你们也没再联系。

“唉?夏初?真的是你!”你看着面前车窗摇下,一张熟悉的脸探了出来。

“灿烈?你回国了!”你有些兴奋,毕竟好久没见,朴灿烈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作为朋友真的很合适。

“嗯 刚回国不久 好久不见了 要不要吃个饭?”朴灿烈挑了挑眉,不得不说出国之后的朴灿烈气质变得优秀,两年不见,他倒是增添了成熟男人的气息。

“好啊!”你说着就要上车,突然被一声惊呼阻止

“夏初——!”你还没来得及转头看向声源,突然就被拉住,后退了好几步,一个没站稳,扑到了拉着你的人怀里,抬头一看 边伯贤正怒气冲冲的看着你。

“伯贤?你怎么来了?”

“不是说了想你就来找你嘛!结果就看到你差点被人拐走!”

朴灿烈看到这个场面也下了车,看见边伯贤把你护在怀里的样子,明白了情况。

“夏初,这是你男朋友吧?”

你正要点头,就被边伯贤抢先

“没错 她是我的了!你别想了!”

“伯贤,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是 嗯……我朋友”你有点不太敢告诉边伯贤这是你前男友,毕竟边伯贤吃醋的功夫你可是见识过。

“你好 我是夏初的前男友 朴灿烈”朴灿烈说着伸出手。

朴灿烈你丫的信不信我打死你!!

你在心里疯狂吐槽着朴灿烈,小心翼翼得看着边伯贤的表情,只见边伯贤眯了眯眼,随后伸出了手

“你好 我是她的现男友兼准老公和未来孩子他爸——边伯贤。”

你无奈的扶了扶额,他这自我介绍可真是不嫌麻烦阿…

朴灿烈低头笑了出来 随后看向你

“夏初阿 你还真是找了个很有意思的男朋友。”

“你要是知道他还是个黑帮老大会不会觉得他更有意思啊……”你小声吐槽着,朴灿烈却哥俩好的揽住了边伯贤的肩

“来来来一起吃饭去 想知道她什么秘密我都告诉你!比如…她初中数学考试考了五分?”

“呀朴灿烈!!!”你气急败坏,赶紧追上前面的两人。

你没想到的是边伯贤和朴灿烈两个人聊的还挺好,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倒是完全忽略了你的存在,最后都喝的差点走不动路才算结束。

你叫了朴灿烈的朋友把他送回家,自己也扶着边伯贤坐车回了家。

你把边伯贤扶到沙发上,给他冲了蜂蜜水 哄着他喝了下去,又帮他换了衣服,等把他扶到床上的时候自己已经累的不行,等收拾完自己躺到床上以为边伯贤已经睡着的时候,边伯贤却从身后抱住了你,热气喷洒在你脖颈处,酥酥麻麻。

“没睡着?”

“有点醒酒了…”说着又往你的身边蹭了蹭。

“夏初 我突然发现我错过了你好多。”

“嗯?”

“我错过了你小学扎着双马尾的样子,错过了你初中代表全体同学致辞的样子,错过了你高中在运动会宁愿自己受伤也要为班级争光的样子,错过了你大学在图书馆认真学习的样子……”

“那些时候都是别人在陪着你 不是我。”

你听着他委屈巴巴的语气,转过身来看着他,黑暗里他的眼睛也依旧明亮。

“可是现在我的身边是你啊 我的现在和我的未来 都会是你。”

你捧着边伯贤的脸亲了他一口

“那些已经过去了不是吗?以后 我都是你的…”

你说着钻进了他怀里,他收紧了搂着你的手臂。

“没错 你以后 都是我的!”

——

第二天,你被电话吵醒 

“喂?妈?”

“什么?!你现在就过来?不是你怎么这么突然…喂?喂?”

你赶紧拍了拍旁边的边伯贤,边伯贤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揉着眼睛

“怎么了?”

“我妈来了!”

“什么?!”边伯贤吓的差点没从床上掉下去 

“怎么办!我还没做好见咱妈的准备啊!”

“瞎叫什么啊!”你们两个整手忙脚乱的收拾着,还不忘斗着嘴。

“滴——”门口密码锁解开的声音响起,你和边伯贤都愣在了原地

你刚想冲出去阻止你妈妈进来,下一秒你妈妈就开门走了进来,看到屋里顶着鸡窝头的边伯贤和穿着吊带睡衣的你也是一愣,边伯贤此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第一次见丈母娘就是社死现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