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林.(现生忙随缘更新版)

只做九尾一个人的犬蔷薇

  (别难过了宝子们,这就给你们甜!)

  “伯贤哥?你 怎么回来了?”金钟仁有些惊讶的盯着走进来的边伯贤,明明昨天还拒绝着回来的人。

边伯贤扯了一下嘴角

“这才是我应该待的地方不是吗?像咱们这样的人,哪配爱人啊?”

金钟仁皱了皱眉

“吵架了?”

“不……是清醒了。”边伯贤低下头,握着的拳头紧了紧。

——

他离开的第二天,你就收到了边伯贤的转账,你握紧了手机,眼眶不自觉变红。

“这么着急撇清我们的关系吗…”

明明是自己让他离开,可是心里还是疼得要命。

——

虽然边伯贤回了青龙帮,可是这几天他丝毫没有心情打理帮内的事务,还是一律交给金钟仁负责,看着边伯贤整天郁郁寡欢的样子,金钟仁看不下去了。

“伯贤,放不下就去追啊!磨磨唧唧的怎么和小姑娘一样?”

“她气的就是你不相信她,但是女生啊你哄哄她不就好了嘛?给她安全感!实在不行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我就不信她不心软!”

“我 我做不到……”边伯贤想想都觉得鸡皮疙瘩掉一地,之前失忆的时候撒娇已经让他觉得自己颜面扫地了,如今恢复记忆的他怎么可能在这样。

“你要面子还是要她?”

金钟仁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边伯贤,一向什么都出色的老大怎么这时候掉链子。

“反正我劝过你了 到时候人家和别人跑了别上我这闹腾。”

金钟仁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走出了房间。边伯贤咬着唇,似乎是在做着思想斗争,最后咬咬牙站起身

“玛德不就是死皮赖脸吗,豁出去了!”

——

你和边伯贤的事只有你好姐妹阿琳知道,阿琳是个随性好玩的主,见你因为边伯贤整天不开心,潇洒的大手一挥

“不就是男人嘛!今天晚上跟姐上酒吧,那好看的男生多了去了!”

你拗不过她,只好和她去了酒吧,酒吧里晃动的灯光和震耳欲聋的音乐让你眼花缭乱,她拉着你想去跳舞被你拒绝,她只好作罢让你自己找点乐子。

你安静的坐在一旁,点了一杯柠檬水,看着阿琳在舞池里跳的正欢无奈的摇摇头,自己果然还是不适合这种场合。

“美女,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坐下一个人,你看着他不怀好意的样子往旁边移了移。

“别这么害羞啊,交个朋友吧”说着他的手就要往你身上摸,你打掉他的手站了起来,下一秒他的手就被另一只手抓住。

“唉疼疼疼——快松手!”男人呲牙咧嘴的抓着那个男人的手,你目光移到他脸上,心里一颤。

“再对女生动手动脚,劳资废了你。”边伯贤一个用力,男人跌倒在地,连滚带爬的跑开了。

边伯贤看着你震惊的神色,有些局促的走了过来,今天他一身纯黑西装,头发已经被染成灰色,才几天没见,他好像又变了许多,变更让人心动。

“夏初…”

“你怎么在这?跟踪我?”你打断了他的话,后退一步。

边伯贤看着你后退一步,有些受伤,但还是上前一步,没等你反应过来就抱住了你。

“边伯贤你干嘛!”你想挣脱他的怀抱,却被他搂的更紧,他炙热的呼吸洒在你的脖颈,身子竟有些颤抖。

“夏初,我想你了……”

“你不是说……再也没有白白这个人了吗,为什么还回来。”

“因为 我要以边伯贤的身份来爱你!”边伯贤松开你,你对上他的眼睛,他一脸认真。

“如果你对白白来说是依赖的话,那你对边伯贤来说就是心脏。”边伯贤顿了顿

“夏初 没有心脏 我活不了。”

他的眼神深邃,好像下一秒就能让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我……”

“夏初,我会把边伯贤整个人交给你,毫无保留。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本来就舍不得他的内心因为他坚定的话语和眼神彻底败下阵来,你叹了口气,把头埋进他怀里,揽住了他的腰

“你赢了….我也舍不得你。”

所以,当阿琳跳完舞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你和边伯贤牵着手,嘴角恨不得咧到天上去,眼神甜腻的都能拉出丝。

“尹夏初你什么情况!今天不是来找帅哥的吗?你别告诉我你俩又和好了?”阿琳尽量忍住想揍你一拳的冲动,看到你点头之后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

“什么?夏初你居然要背着我找别人?”边伯贤一听皱起了眉,一记眼刀就甩在阿琳脸上。

“是她拖着我来的嘛…对不起…”你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低下头,边伯贤看你乖顺的样子哪里舍得怪你,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抱你进怀里,阿琳看着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得 我就是个大冤种,你俩玩吧,姐姐我走了!”说着就拿起包包消失在你们视线里。

边伯贤拉着你走出酒吧,上了车。

“要去哪啊?”

“回青龙帮,让兄弟们见见大嫂。”边伯贤帮你系好安全带,在你脸上“啵唧”亲了一口。你瞬间脸红,扭过头不再看他。

到了青龙帮,你看到门口烫金的大字气势磅礴的写着“青龙帮”三个大字,边伯贤牵起你的手,十指相扣。

“走吧,我的边夫人。”

边伯贤带你进办公室的一路上遇到的人都恭敬的和边伯贤打招呼,边伯贤也点头示意,一副老大的架势,说实话看惯了小奶狗的他,这样的转变确实还得好好适应一下。

推开办公室的门,金钟仁正在里面翘着二郎腿看着手机,见边伯贤牵着你进来,笑开了花。

“行啊伯贤哥,我真没白教你!”金钟仁站起身拍拍边伯贤的肩,边伯贤也故作嫌弃的拍掉他的手。

“明明是我自己一点就通好不好。”看着边伯贤故作严肃的样子,你忍不住笑出声。

金钟仁一下子窜到你旁边,冲你笑了笑。

“不好意思啊嫂子,之前对你态度差了点,我也是着急。”

“我理解的”

金钟仁转了转眼珠,凑到你面前

“不过嫂子你可真是厉害,从前杀几十个人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人居然能为了哄你低三下四,真是太不容易了!”

边伯贤惊了惊,故意咳嗽了几下

“瞎说什么呢!我哪有那么夸张,夏初你听我说…”

你笑着把手指放在他嘴边

“伯贤,不用和我解释你之前的事,你能成为青龙帮的老大 自然有你的做事方法,我没有资格过问,但是在我眼里你是好人,是我爱的人,所以我相信你有自己做事的道理,不会滥杀无辜的”

边伯贤忍不住伸出手摸上你的脸

“夏初 谢谢.…”

眼看着你俩又要腻歪上,金钟仁识趣的退了出去,正当边伯贤要继续靠近你的时候,你却被别的东西吸引了视线。

“唉?这是什么?”你拿起一个做工精致的小盒子。

“这是瑞士军刀,我第一次杀人用的。”边伯贤看着你的背影,点了一支烟。

听到他的话,你还是不可控制的脊背发凉,但是想了想又露出笑容。这些事早就应该在意料之中的不是吗?

你回过头,看见他抽烟,你很讨厌烟味,可是面前的男人纤细的手指夹着烟,吐出烟圈的样子倒是很迷人。

他笑着走向你,吸了一口烟,下一秒吻上你的唇瓣,有些霸道的侵略着你的口腔,烟草的气味尽数渡进你嘴里,呛得你忍不住推开他,咳嗽起来。

“呛死了,干嘛抽完烟亲我!”

“我们的初吻,我想让你印象深刻……”边伯贤一把抱起你放到办公桌上,热烈的吻又落了下来,没有了第一次的刺激味道,嘴里只剩下淡淡的烟草味和他身上独有的味道。

终于 我们的恋爱 开始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