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林.(现生忙随缘更新版)

只做九尾一个人的犬蔷薇

 (在线等大家我边哥起个花名,想不出来啊!看了热吻之后真的很喜欢港风,所以说着不开连载的我又打脸了🫠)

   “阿婶,这青菜怎么卖啊?”

“八毛一斤啦,我都给你留着最新鲜的呐!”

“谢谢阿婶,给我称一斤吧!”

临近黄昏的菜市场正是下班的高峰期,你游刃有余的穿梭在人群中,嘴甜的和卖菜的阿叔阿婶打着招呼,不知不觉就买了满满一大兜。

“阿黎,下次再来照顾我生意哦!”

“没问题啦~”

——

另一边,边伯贤坐在警局的椅子上,悠然自得的喝了一口茶,对于自己被抓这件事似乎一点都不担心。

“咔嗒——”门被打开,进来的警员一脸讨好的冲着边伯贤点头哈腰。

“边哥,都处理好了,您可以走了。”

站在边伯贤对面同样一身警服的人听了他的话瞬间皱起眉。

“什么?人都捅的半死不活了怎么说走就能走了?”

小警员看着对面不耐的转动着酸痛的脖子的人,凑到吴世勋耳边说

“人家和解了,而且你刚来不知道,这可是边伯贤,咱们惹不起。”

边伯贤站起身,走到吴世勋面前,拍了拍吴世勋肩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痞笑着说

“有空换换警局的茶吧阿sir,还没我家的凉白开好喝。”

在吴世勋震惊又愤怒的眼神下,边伯贤插着兜 不紧不慢的走出了警局。

黄昏的阳光依旧有些刺眼,边伯贤眯了眯眼看着太阳的方向,就听见后面传来的声音。

“哎快让一下!”

边伯贤一转头,一辆自行车就向他的方向驶来,他也没躲开,在车子马上撞到他的时候按住了车头,你的身子猛的前倾,差点就撞上了面前的人。

“喂!我明明叫你躲开的你没听见吗?”

“被撞的人明明是我,你这什么态度?”

你刚想反驳,却转头看了一眼他刚刚出来的方向,是警局。于是翻了个白眼。

“我在车道正常行驶,明明是你突然蹿出来,我看你下次就不是进警局,而是进医院了!”

说完,你就蹬着车子赶紧离开。

废话,刚从警局出来的人万一揍你一顿怎么办!

边伯贤无语的看着你离开的背影笑出声,眼里是你随风飞扬的长发和飘起的衬衫外套 镀上了黄昏的金色阳光。

“呵。”

——

停下自行车,你拎着菜走进了一条有些狭窄的小巷。

“阿嫲(奶奶),我回来啦!”

“黎黎回来了,今天累不累啊?”老人拄着拐杖,满脸慈爱的走出来。你放下菜,赶紧扶上奶奶。

“不累,我今天卖了好多脂粉,赚了好多呀!一会给你煲汤喝。”

“好好好。”

你带上围裙,熟练的开始做饭,不一会,厨房就飘出了饭菜的香气。

——

“边哥,今天我们的场被查了。”

龙仔一见边伯贤回来就着急的凑上去。边伯贤皱了皱眉,今天是怎么回事,又是警局被抓又是赌场被查,平时给这群警察的油水都tm 喂狗了?

“有事没事?”

边伯贤坐下来,龙仔就极有眼力的给点上一只烟。

“没什么大事,就是仁哥和领头的起了点冲突,受了点小伤。”

“领头的是谁阿?”

“应该是个新面孔,我之前没见过的,好像听手下叫他吴sir ?”

边伯贤挑眉。

吴世勋?看来这小子 是要和他杠上啊?

边伯贤打开抽屉,拿出一罐药扔给龙仔

“一会给他送去。”

龙仔点点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了?”

“边哥,虽然咱们一直给警察打点着,但是他们也总三天两头的来,就算没事也扰了客人的兴致,我听说最近姑娘用的脂粉卖的可好,要不我们开个脂粉店,把陪客的送那里面去?谁没事能去查脂粉店啊?”

边伯贤吸了口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行 这事回头我跟阿仁商量一下,要是真成算你有功。”

“谢谢边哥!”

“你再去查个人,警局的吴世勋 应该就是今天来咱们这的领头,我倒看看 他是个什么来头。”

“好嘞边哥!”

龙仔离开后,边伯贤看着窗外,手指一下一下敲打着桌面,想着脂粉店的提议,如果开个脂粉店,表面都是女生来逛,打烊之后晚上再开个侧门接客,确实不引人注意。

最近的女人是因为涂了脂粉脸才都那么好的吗?确实,今天那个女人脸上看起来就很不错,就是嘴皮子太厉害。

反应过来自己没头没脑的想起了你,边伯贤嗤笑一声,按断了手里抽的不到一半的雪茄。

八十年代的香港,国外的香烟并不多见,更何况是雪茄。可是边伯贤随手按断了几乎没抽几口的雪茄,却毫不犹豫,他有这样的资本,是因为走在大街上你问街上百分之九十的人尖沙咀是谁的天下,他们的回答都是

“这个尖沙咀……它得姓边。”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