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林.(现生忙随缘更新版)

只做九尾一个人的犬蔷薇

  “今天下课来我学校一趟啊!有事找你!”

“收到收到~”

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你就来到了朴灿烈的学校,和门卫大爷早就混了脸熟的你轻轻松松进了学校,朝着朴灿烈的办公室走去。

“哥我来啦!”

刚一进门,就看见朴灿烈的办公室里还有一个人,清爽干净的长相还有乖巧的下垂眼,一看就是你喜欢的类型。

“这……这位是?”

“你就是灿烈的妹妹吧,你好我叫边伯贤,是你哥的同事!”

边伯贤笑着朝你伸出手,你赶紧双手握上。

他的手白白的 滑滑的,触感真的好到爆啊!

“伯贤哥好,我叫朴灿星!”

“那你们先聊,我先走啦!”

看着你一脸不值钱的笑容和边伯贤挥手告别,朴灿烈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确认边伯贤离开,你转过身,抓住朴灿烈的胳膊一脸急切。

“快快快!给我边伯贤的联系方式!完全是我的菜啊!”

让你意外的是,朴灿烈没有像以前一样开玩笑让你求他,只是给了你边伯贤的联系方式之后拧着眉头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你这什么表情?便秘啊?”

回应你的当然是来自亲哥的友好问候,一个爆栗。

“今天你哥我心情不好,别惹我!”

朴灿烈长腿一伸,出了办公室的门,只留你跟在后面一脸懵。

晚上,你迫不及待的加了边伯贤,对方也很快通过,你深思熟虑给边伯贤起了个备注——我注定拥有的男人。

聊了一会之后,边伯贤约你六一去游乐场陪他的小侄女玩,你当然开心的不得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电灯泡而已,你根本不担心,爽快答应。

你看着边伯贤的聊天界面,勾起势在必得的笑容。

“哼 男人,你注定是我的!!!”

激动的在床上动来动去,吵闹的声音让朴灿烈冲到你房间毫不留情的一个枕头砸到你头上。

“大晚上的,禁止思春!”

——

六一那天,你精心打扮了一番,你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时候,朴灿烈抱着胸看着你兴奋的样子,叮嘱道

“晚上九点之前必须回家,不然我就去抓你!”

“知道啦知道啦!你就等着我把伯贤哥拐到手吧!”你挑了挑眉,得瑟的样子让朴灿烈不忍直视,于是决定眼不见为净,默默走开了。

你和边伯贤在游乐场门口见面,到了却没发现小朋友的身影,你奇怪的问

“伯贤哥,小侄女呢?”

“哦她今天有点不舒服就不来了,但是我不能爽了这个小朋友的约呀!”边伯贤揉了一把你的头发,似乎觉得触感很好,于是又摸了几下。

“这样啊,那好吧!那我们走吧!”你心中暗喜,看着边伯贤的背影美滋滋的跟了上去。

和边伯贤玩了好几个娱乐项目的你有些体力不支,边伯贤也看出你累了,于是让你在椅子上休息一下,他去给你买冰淇淋。

过了一会边伯贤,拿着冰淇淋回来,手里还多了两个发箍。

他把冰淇淋递给你,给你带上了兔子发箍,自己则带上了狐狸发箍,他举起冰淇淋示意你,你赶紧举起手里的冰淇淋,和他隔空碰了一下。

边伯贤笑着 你听到他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六一快乐,小朋友。”

神奇的是,话音刚落,游乐场的烟花就在眼前绽放,你惊喜的看着天上的烟花,转过头笑的灿烂。

“六一快乐,伯贤哥!”

因为边伯贤,你去朴灿烈学校的次数越来越多,只不过每次都是和他打一声招呼就去找边伯贤了,后来直接连招呼都不打就奔着边伯贤的班级去。

因为你总去帮着边伯贤管理小朋友,小朋友们早就记住并且喜欢上你了,他们都叫你小朴老师。

“小朴老师,你和边老师是一对吗?”

你被小朋友的直接弄的不知所措,看着为同学批改作业的边伯贤红了脸。

“为什么这么说呀?”

“因为你总是来帮边老师给我们讲课呀,而且我发现每次边老师对你笑的时候,你就会脸红哦~”

“谁会脸红呀?”

边伯贤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你们旁边,蹲下身捏了一下小朋友的鼻子。

“这么小就八卦可不好哦!小心老师给你再留作业!”

小朋友吓得赶紧跑开,边伯贤笑着站起身,看向一旁的你。

“不过小朴老师脸红的样子 也很可爱。”

边伯贤的话让你更加不好意思,你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赶紧逃离了边伯贤的身边,砰砰直跳的心显示出你的慌张。

该死 平时口嗨的你一到边伯贤面前就变成小纯情了怎么办!!

——

一个学期结束,朴灿烈他们同事之间准备聚一下,问你想不想去。

你平时对他们之间的聚会是一点都不感兴趣,可是现在有了边伯贤,你果断的答应下来。

在饭桌上,你坐在了朴灿烈和边伯贤中间,你看着边伯贤在饭桌上幽默风趣的样子,感觉自己又贴近了他更多一点。

“果然,我喜欢的人…怎么都优秀!”

你在心里默默想着,面前就多了一块排骨,是边伯贤给你夹的。

他扭头看着你,嘴里还塞着食物,鼓鼓囊囊的像小仓鼠一样。

“这个好吃,多吃点。”

你点点头,吃掉了边伯贤夹的排骨。

嗯 确实很好吃呢。

男人之间的饭局总少不了喝酒,平时酒量就很好的朴灿烈你倒不担心,可是旁边这个刚喝几口脸就通红的边伯贤倒让你有些担心。

“伯贤哥,你没事吧?”

边伯贤有些迷迷糊糊的看向你,挥了挥手。

“没事没事,我先去个洗手间。”

你看着他并不稳的步伐,还是忍不住起身跟着他,边伯贤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你在门口等着他。

他向你走去,却一个步伐不稳,倒在你身上。好在他不算沉,你勉强稳住他,就近把他扶到了饭店大厅的沙发上。

“伯贤哥,我叫个车让我哥送你回去吧!”

边伯贤摇摇头,把头靠在了你肩膀上。就在你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他突然出声

“灿星啊……我可以亲你吗?”

你身子一僵,以为自己听错了。

“伯贤哥,你 说什么?”

肩膀上的重量消失,你扭头看向他,他醉醺醺的看着你笑

“我说 我喜欢你 我想亲亲你。”

他说着却凑越近,在距你不到十厘米的时候停下,抬眼看着你

“可以吗?”

你看着边伯贤眨巴眨巴的狗勾眼和因为喝酒而红润的嘴唇,是个女的都抵抗不住吧!更何况这还是你喜欢的人,于是你点点头,更是主动凑上去,吻住了他的唇。

甜甜的 软软的,还混着酒精的味道,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

后来,边伯贤居然支撑不住睡了过去,你又气又羞,却还是觉得他很可爱。给朴灿烈打了电话让他过来帮忙,出于私心让朴灿烈把边伯贤带回了你们家说是让朴灿烈照顾照顾他,可结果朴灿烈把边伯贤弄到床上就不管不顾的去睡觉了,好在边伯贤睡的还算老实,这一夜到没怎么折腾,只是你一夜没怎么睡,心思全都在隔壁房间的边伯贤身上。


第二天一早,你洗漱好出房间就看见边伯贤一脸乖巧坐在餐桌前,对面是沉着脸的朴灿烈。

“怎么了?”

“他昨天亲你了?”

朴灿烈一脸严肃的看着你。

你想起昨天晚上的吻,又看了看旁边的人,点点头。

“你们都没在一起你怎么能让他亲你呢!”

“那我们现在在一起吧!”刚才一直没出声的边伯贤一语惊人,你看见朴灿烈的脸又黑了一个度。

“伯贤哥 你说的是真的吗?”你无视朴灿烈的黑脸,惊喜的看着边伯贤。

“嗯,昨天不是因为喝醉了才做出那样的事,是因为喜欢 才借着醉意说出我的心意…”

“我愿意!”你毫不犹豫,“啵——”的一声亲在了边伯贤脸上,边伯贤一愣,随后笑着牵起了你的手,看向朴灿烈。

“灿烈,放心吧!这个妹夫,我一定会当好的!”

朴灿烈看着面前相亲相爱的两个人,只能后悔当初答应边伯贤的破提议……

——

“哎呦 都吃上爱心早餐了?哪个暗恋对象给你做的呀?”

“别放屁 这是我妹做的。”

“哇!这是你妹妹做的,真厉害!哎 你妹长什么样呀?”

在边伯贤的软磨硬泡下,朴灿烈给他看了你的照片,边伯贤瞬间眼睛一亮。

“哥,给我个机会!让我当你妹夫吧……”

——

当事人朴某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自己家的白菜怎么就真的这么不争气的就看上了这个蓄谋已久的猪了呢!!!!



评论(7)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