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林.(现生忙随缘更新版)

只做九尾一个人的犬蔷薇

爱与罪同歌7

  从边伯贤公司解约之后,你就去了朴灿烈的公司,资源自然是好得很。你精心挑选后有一部非常感兴趣的电视剧,于是毫不犹豫的接了下来。但是今天你的经纪人突然通知你这个电视剧取消,换成了一档恋爱综艺,你疑惑的询问,经纪人却说这是上头的意思。

这似曾相识的剧情让你有些愠怒,你二话没说就去找了朴灿烈。

朴灿烈正在公司处理着你这档综艺的事项,恋爱综艺当然是你和他一起去上,这里面的私心不言而喻。

“灿烈!”朴灿烈听到你的声音,似乎早有预感你会来找他,勾起嘴角抬头看向你。

“妍妍,你来了。”

“灿烈,我的电视剧怎么突然换成综艺了!”

看着你急冲冲的样子,朴灿烈一把拉过你坐在他腿上,随手捏起一缕你的头发把玩着。

“怎么?不喜欢?”

“不是,只是我更喜欢那部电视剧!”

“可是我们刚公开恋情不久,无论是热度还是收益,综艺都要比电视剧好得多。”

你听着朴灿烈的话,义正言辞的态度和从前的边伯贤并无两样,都是把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商人罢了。

你冷哼一声,挣脱开朴灿烈的怀抱,皱着眉看向他。

“朴灿烈,你知道吗?你现在的态度就和从前的边伯贤一模一样,你们什么时候在乎过我的感受!”

朴灿烈冷眉一凝,像是被触碰到什么禁忌一般,扯着你的手腕把你拉进怀里,力气大的吓人。

“不要拿我和边伯贤比!”

“我还不够在乎你吗?电影电视剧的剧本我都是让你先选,从前我都牺牲了休息时间来陪你对台词,这次你连和我上个综艺都不愿意,却可以和前男友搂搂抱抱?!”

你心下一紧,原来朴灿烈是知道了前两天的事,下意识不想让他难过。

“朴灿烈我没有!”

朴灿烈胸腔都在剧烈的起伏,喷洒出来的热气显示出现在的他有多愤怒,他看着你,脑子里都是记者拍到的照片,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捧着你的脸吻了下来,丝毫没有温柔可言。

因为他突如其来粗暴的吻,你大力捶打着他,可是眼前的男人却纹丝不动,足足吻了一分多钟才放开。

他轻轻抹去你花掉的口红,语气不容反驳。

“这个综艺,你必须上!”

看着他恶狠狠的眼神和不符合语气的眼里的泪花,你妥协的叹了口气。

“好 我上。”

——

“边总,这是最近艺人拟定接下的演出通告,您看看有什么问题吗?”

边伯贤接过通告,因为经纪人的严谨所以本来打算随便扫一眼就好,可是却意外在节目通告上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温妍…朴灿烈?”

眼神落在节目的名字上 微不可闻的皱皱眉

“心动百分百……这是个恋爱综艺?”

“对的,这是第一部热度很好的综艺,所以准备拍第二部,对了 这个节目的导演还是您的朋友——吴世勋导演呢!”

边伯贤挑了挑眉,好像之前确实听吴世勋这小子说过,边伯贤点点头

“我知道了,先出去吧。”

边伯贤拿着手机在手里转了转,还是拨通了吴世勋的电话。

“喂?边总有何贵干?”

还是一如既往欠揍的语气,边伯贤没空跟他扯皮,直截了当的说

“你的综艺是不是要开拍了?我能不能加个人?”

电话那头笑出了声

“呦 边总走后门的时候可不多啊,说吧想加哪个艺人?”

“我。”

边伯贤说的很轻,吴世勋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什么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 我要参加这个节目。”

那头安静了三秒,随后传来了极具穿透力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你又没对象,参加什么恋爱综艺?”

边伯贤不好意思的轻咳一声 理直气壮的回道

“我又不做嘉宾 我要当你们节目指挥艺人的……PD!”

虽然不知道边伯贤这是要干什么,不过他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所以吴世勋欣然应允,用谁不是用,这钱就让自家兄弟挣去也无所谓。

——

开拍当天,你和朴灿烈是最先到达的,每对情侣都是一个化妆间,在上妆的时候,你睁眼就看到旁边朴灿烈眼神一直往你这边瞟,藏不住的笑意。

“笑什么?”

“很久没有我这么期待的通告了。”

看出来朴灿烈的心情是真的很好,不仅为工作人员都买了点心和咖啡,还说综艺拍完要请大家吃饭。看着朴灿烈做好造型穿着西装和工作人员交谈的样子——

好像婚礼现场和宾客交谈的新郎。

被自己荒唐的想法逗到,你笑着摇摇头。

看到你做好造型,朴灿烈向你走过来伸出手

“走吧 我的公主。”

你们到了拍摄场地,和导演以及嘉宾打了招呼,在你和吴世勋打招呼的时候,发现吴世勋看着你笑的一脸深意。

“吴导,是我今天的造型不太好看吗?”

吴世勋赶紧摆手

“没有没有,只是今天看到你,觉得比屏幕里更好看。”

“谢谢!”

吴世勋看着你和朴灿烈牵手站在一起的身影,又想起昨晚好奇的查了一遍这些艺人的资料发现的一些……有趣的事。

“边伯贤啊,原来你也有今天。”

吴世勋眯起好看的月牙眼,预感这次的节目 一定不会无聊。

果不其然,在节目开始录制时,边伯贤作为PD惊喜加盟时,吴世勋看到了其他嘉宾意外但配合的鼓掌,和整个人呆在原地不可置信的你和朴灿烈。

边伯贤一改往日正经西装的造型,穿着性感又魅惑的蓝色丝绸衬衫,还画上了眼线。

边伯贤看到你和朴灿烈,敛去了一闪而过的不快,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各位大家好,我是这次节目的PD边伯贤,很荣幸受我的朋友吴世勋的邀请来参加这次节目,这段时间 我们好好相处,请各位多多指教。”

边伯贤游刃有余的开场白再加上一张魅惑众生的脸,毫不意外的获得了在场的掌声,而边伯贤对上你们的视线时,更是挑衅般的挑了挑眉。

你听到旁边的朴灿烈冷笑一声,幽幽开口

“这次的节目,看来会更加…有趣了呢。”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